MENU

关于开展新生入学教育MOOC学习的通知

各位新同学:

为使同学们尽快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,适应和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,党委学生工作部华北电力大学本科迎新网发布新生入学教育MOOC,帮助同学们在入学前较为全面地了解学校教育与管理、资助育人、心理健康、参军入伍、创新创业、优秀学生风采等方面的信息。为方便学生自主安排好时间并完成课程学习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学习时间

学习时间为即日起至 831

二、学习方式

2022级本科新生可登录华北电力大学本科迎新网http://yingxin.ncepu.edu.cn),按照要求完成新生基本信息采集后,点击右上角“新生入学教育MOOC”,凭学号(在新生报到系统里可查询)和初始密码(学号后六位)登录,绑定邮箱后,点击“新生入学教育MOOC”,依次点击“选课”→“去上课”→“课件”,选择相应章节进行在线学习。

三、新生入学教育慕课将陆续更新,请同学们定期登录平台刷新获取新课程。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的,将获得相应素质能力学分。

党委学生工作部

2022810